想注销但忘记密码于是又回来了

搞民oc的小姐姐一枚

汇【中】

延年乙女,勿上升历史,现代文,这是亲友们@爱上兔子的隐鼠 @卖《新青年》的素棠 @安德森 






我看着那张熟悉的脸,一种心酸的感觉涌上心头,我明明未曾见过他的……






“诶?天辰你也在啊?”谭九润发现了站在陈/延/年一旁的男友,“红芷?是我,有需要帮……诶诶?红芷你室友怎么了?”孟天辰刚想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转头看到我在那儿掉眼泪。






“?哎呦,杏安啊你咋了?”谭九润转头一看也吓了一跳,站在我面前的陈/延/年更懵了“没事,没事,抱歉”我回过神来,越看眼前人越觉得熟悉,包括这里的一众人。






说明之后自己转头回了屋子,奇怪……不过这人长得也好看,那就浅追一下吧,虽然说是浅追一下,但我这十来年都没谈过一回恋爱……






“什么?杏安姐你要追他?你俩才见一面诶”素棠一脸震惊,这得好看成什么样?见一面就要追,“咱俩年纪差不多哪儿去你叫我永安就行,就是看到他的那一刻,我就感觉特别熟悉,然后我就感觉我这辈子的命定之人就是他了。”我比比画画的,红芷早就去陪男友了。






“我的天,这是什么狗血剧情,校园剧都不敢这么演。”素棠感叹着,“玄幻片也不敢像我们这么演,姓名一样,字一样,长相一样,伴侣一样。”我百无聊赖的说着。






“也是……那就去追呗”素棠笑嘻嘻的,这姑娘笑起来是很好看的,“他看着冷面王爷似的,一看就不好追。”他跟我说话的时候,简直连动都不带动一下。






“万一他也对你一见钟情了呢?毕竟我们永安这么好看”素棠笑着打趣,“嘿,你个小丫头还敢拿我打趣了”我做势要上去揍她






“不敢不敢”






真的好无聊,看会儿史书,我在书桌下的一个格子里抽出一本书,这个格子被我专门用来放各种史书来,我的历史成绩一向稳定,已经打算好了大学就报史系






《站着从容就义》……随便抽一本都能抽到,算了,抽到了就看呗。






“黄浦江畔,龙华塔下,长眠着一位1927年6月底在这里英//勇//牺//牲的革//命//先//烈…………”才29岁啊……






被乱//刀//杀//害,并分//尸丢进黄浦江……,这不该是你的结果,疼不疼啊……多疼啊……






我看着右上角的照片,封面是这张,第一章也是这张,他只留下了一张照片……






“永安?永安?姚杏安?!”谭九润刚从门外回来,就看到啪嗒掉眼泪的我,一个下午哭两次了都






“啊,我没事”我抬起头来,勉强的挤了个微笑“从下午回来就魂不守舍的。”素棠在上铺往下看,她没有出去,并不知道陈/延/年长什么样,但是出去了的谭九润看出来了






右上角那张照片







---


陈//延//年从中午到下午回来都没缓过劲,刚才那个女孩给他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,甚至在她落泪时自己想上去帮她把泪擦掉,虽然自己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就是了。






“万年铁树要开花儿了。”站在门口的孟天辰与安德森窃窃私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