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脂

搞民oc的小姐姐一枚

汇【上】

我像个智障一样在这里赶,现代版。这是涉及到的太太们的oc@安德森 @卖《新青年》的素棠 @爱上兔子的隐鼠 







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一个五官不清晰,但是可以看出硬朗的男子满身伤痕回头冲我笑,我有一股熟悉感,想追去。






却被一股拉力拉住,转头望去是两个五官不清晰的少女拉着我,旁边还站着两个青年,依旧是五官不清晰,其中一个看着我担忧的说了“我说过不该带她来的。”






其中一个女孩驳回了他“今天不带她来,恐怕她日后会血洗这里,再说,延/年先生是她丈夫啊。”他们的眼眶都很红,看着像是马上要哭出来的感觉,而我心脏一抽一抽的疼痛。






我一挣扎,就醒了过来。






醒来后立刻上电脑查了延/年二字,我查到了,不光是他,我还在其中看到了与我名字一般无二的陈夫人姚杏安,字永安






顺着姚先生的名字往下查,查到了当年她的那群伙伴,那群达瓦里氏






谭九润,字红芷,安德森字柏安,孟天辰,祖元绫,字素棠。






这应该就是梦里拉我的那几个人。






我没时间多想,今天是北附中开学的第一天,我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高中部。






拉上行李,上了车,下午报道,路上迷迷糊糊的睡着,到学校报到时,已经快两点了。






快步进了宿舍,宿舍是四人间,住三个人,剩下一个暂时空着,里面已经来了两个人,进去的那一刻我愣住了,两个少女五官轮廓与梦中无二。






“下午好,同志们,我是姚杏安,字永安”坐在里面的两个女孩儿抬起头,说真的,她们的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,很亮。






“你好同志,我是谭九润,字红芷”其中一个女孩开口,我一下子被吓住,What?另外一边留着长发,看着很乖的女生开口“你好,我是祖元绫,字素棠”我:??






“咋啦?咋不说话?你这幅表情很像行走的50w.”谭九润笑着看我,“其实我觉得,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。”虽然我的包袱还没梳理好。






我把笔记本打开,在里面的搜索词条中找到延年,点了进去,一直看到中间部分,忽然出现了“陈夫人姚杏安,字永安,共//产//党///党///员”旁边两个女孩愣了。






我自顾自的点进了姚杏安的词条,在中间部分又看到了“其好友谭九润字红芷,党//员,祖元绫字素棠,党//员”






“一个名字也说明不了什么……吧……”素棠开口刚想说,随着我往下一翻,看到了两张照片,两张与她们二人一般无二的照片。






“我艹???”三个人异口同声,神了,先不说名字一样,就这长相,还有她俩的确都有对象,名字还都一样这事儿。






这还真他妈有前世今生?






“那陈/延/年又投到哪去了?!19年都不见他出现!这历史上他俩三岁就见面了!”我崩溃大喊






“别担心,别担心,他一定会出现的。”素棠在一旁拍了拍我的肩膀






“同志,你刚才叫我有事?”一个声音从女生宿舍门口响起,门外站着的,和梦中的男子那么相似,身旁还站着两个男子,都与梦中两位青年那么相似。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